close

搭啦~最近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案子,

這個業主也挺逗的,業主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,

看到什麼說什麼,不過,我個人本身覺得沒有不好~

先來介紹一下被吐槽像歐噴降的LOGO~

台灣紀行-LOGO設計

業主的小孩說:這個好像歐噴獎的頭唷~

唉唷~說一個我也覺得很像餒~怎麼這麼老實~

 

接著餒~是莫名其妙出現一些些商品名稱的熱飲杯~

其實,他原本只有冷、熱、甜度、冰塊~後來老闆想放這樣便利員工作業~

台灣紀行-紙杯示意圖

嗯,我個人覺得,也許那是他們那邊的市場需求,

所以,我覺得還是尊重一下業主,簡單的給了一個意見後,達成共識~

總著來說到目前為止都還算良性溝通,

業主也非常的尊重我的看法(幸好之前有混過餐飲業的設計~)

 

最後冷飲杯真的整個誤打誤撞呀~

台灣紀行-透明杯示意圖

這個冷飲杯餒,圖什麼都沒有問題,沒什麼更改,

但是...顏色,原本業主設定是黑色或者白色,但是,我覺得有點無聊,

所以,和業主研究了一下,大概換了五六種顏色之後,

我感覺到我有點沒有耐心了,於是我丟了一個桃紅色的給他,

意料之外的神之舉動,業主居然要桃紅色的,我在電腦前面笑的傻蛋一樣~

噢,不是說桃紅色不好的意思唷~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的~

主要原因是,因為那邊沒有人用這種顏色,這樣可以做出區隔~

 

嗯,在設計的時候考量到業主的商業需求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,

尤其是在和市場相同又要做區隔的情況下,其實有某種程度上的困難,

畢竟,我們不在那個地方生活,也不在那個行業裡面,

所以有時候,真的要好好聽聽業主想說什麼。

也許有的時候改到後面真的@#$%^&*()_,(幸好這業主沒有~)

但是,如果這個圖能夠讓業主用個百年,設計者也算在歷史留名了~

嗯,我真樂觀~

 

噢,業主他們有個很厲害的咖啡叫"水蜜桃咖啡"和一個很厲害的紅茶叫"水蜜桃紅茶"

聽說只要上山就一定要來一杯,有興趣可以連結下方網址到他們的臉書專頁詢問唷~

碧綠神木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