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古,大家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,自有顏如玉

2008581883598_2  

可是,我翻書這麼多個年頭了,我始終未見著這兩樣東西!

當然,口袋也沒有因為多念點書有比較厚實些,

其實,我還滿想知道那些念到碩士、博士學位的人想什麼?

那天和隔壁女人的妹妹吃飯,他表示他的薪水未達三萬且天天加班!

這著實又讓我疑惑者想難道學士畢業也是這樣辛苦?

那念書不如…

200703801  

穿褲子屁就好了,何必脫褲子多此一舉餒!?

 

古早以前,老師都會告訴學生,你不念書你就準備

110RJ59B0_small  

當乞丐,除非你像十月圍成的犀利哥一樣能夠撐起一片乞丐時尚文化,否則你要念書!

但是,當我出社會之後,我發現就算念書還是一樣,

只是換種方式行乞罷了!

192U02215-0  

那就是拿著某有行無形的東西讓人購買,

常常你必須忘記自己,才能達到人靈合一的無我境界呀!

這樣才可以把東西或者自己推銷出去…

那到底是念書好還是乾脆不要唸書好餒?

其實,念書是好的,但是,專長比念書好ㄧ些,

兩者發揮的時間不太一樣,當你年輕你告訴別人你超有才華的,

那些人只會把你當成未出社會的

img1  

不要懷疑,這是真的!

學歷只是ㄧ張入場卷(22K),

當你想突破自我、超越他人你就必須拿著入場卷在場裡從幕後到幕前,

在從幕前轉去幕後,至於這需要多久,那就每個人不一定啦!

畢業季要到了也是失業潮的開始,

希望各位剛畢業的人能夠在新鮮職場開心的存活幹掉老屁股們

arrow
arrow

    Lin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